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拓展区域市场 郭为称已“二进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月17日消息 (方堃) 1月15日,作为湖南省今年重点经济招商项目,神州数码正式在湖南成立长沙分公司,并在湖南2007信息化高峰论坛上举行了剪彩仪式。

  郭为对此表示:“实际上在湖南我们是‘二进宫’了,我们最早是在1990年的时候建立了分公司,后来伴随着神州数码和联想的分拆以后就取消了,那个时候神州数码还比较弱小,还没有能力覆盖这样广大的区域,那个时候把重点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地区发展。”

  谈及在长沙设立分公司的战略考虑时郭为认为,神州数码在经过5-6年的发展时间,到今天已经达到了200多亿营业收入,从整个市场覆盖来讲,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另外从业务的发展来讲,也从过去单一的分销业务,到现在已经分销、服务、运营三个方面都有发展的一个企业态势。

  据介绍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由原神州数码长沙办事处发展而来,其成立标志着神州数码对湖南战略投资升级,并将成为神州数码辐射中部的核心。

  阅读关于 神州数码 郭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