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获得12项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6日消息,1月8日,三星电子在CES消费电子展上赢得了12项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设计与工程学大奖。

  不仅如此,三星电子将CES2007变成了展示其丰富的数码行业经验的绚丽舞台,发布并演示了一系列令人心动的新技术、新产品。这些产品在第3中央大厅的三星11033号展位上隆重展出,涉及众多的领域,其中包括显示器、数字音乐播放器、打印机及移动电视。

  在数个不同技术领域获得多项创新大奖的事实,再一次展示了三星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信息技术和电子通信类等产业领军企业的实力。其中包括:三款手机,两款等离子电视,两款数字音频播放机,两款家庭影院系统(home theater in a box,HTIB),一款多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一款超级移动PC(ultra-Mobile PC)以及一款顶尖技术的洗衣机。

  “三星一直致力于开创消费类电子产业产品设计和工程创新之路,因此三星来自不同产品群的12款拳头产品获得了2007年度大奖,并获得消费电子协会(CEA)评委的认可,这一切使我们倍感荣耀”。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这样表示,“这些奖项将进一步激励三星把最先进的科技和产品投向市场,丰富消费者的生活。”

  全球著名的消费电子展(CES)开始于1989年。它由著名的消费电子协会(CEA)主办,该协会的会员包括消费电子工业领域里近1700多家公司,可谓是电子消费领域里最具价值和技术创新的权威组织。就CES的各奖项而言,评审标准相当苛刻,每年能够获得CES大奖的产品,都是在相应产品类别中综合表现最为突出的产品。该奖项由CES的主办方消费电子协会(CEA)赞助,并受到工业设计的权威机构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认可,IDSA专门致力于通过教育、信息、社区和宣传,以推动技术的发展。

  

三星获得12项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学大奖

  迄今为止,CES创新大奖已经进行到了第九届,主要授予了那些在消费类产品设计和工程方面表现突出的创新产品。CEA聘请了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SA)担任创新设计和工程学评审的顾问,由记者、工程师和工业设计师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会负责大奖的评选。评选的标准包括价值、美学、创新性和改进生活质量程度等。该奖项目前已经成为业界衡量领先技术和产品的标准。

  荣获多项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学大奖,是对三星坚持科技创新和工业设计理念的充分肯定,同时获奖产品也必在各自产品领域引领新的市场潮流。

  作者:忘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