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万美元 河南软件最大一笔买卖通关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03 ChinaByte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15日讯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陈学桦)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ERP软件》日前顺利通关香港。这是河南省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批软件通关业务。

  据介绍,《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ERP软件(V5.0版本)》,是由河南鑫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客户网”网上产品。该公司系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此次出口的软件产品综合了软件、硬件、通讯、网络、基础运营的数据传输、彩铃、语音、彩话、短信、自助建站等产品的功能。

  在商务厅发布的外贸分析中,2006年前11个月,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13.18亿美元,同比增长50.5%。“此次大批软件通关香港,也标志着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具备了参与国际市场分工的能力。”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