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泰撤出中国市场 涉及人数不多按N+1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3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月15日消息(于艺婉)今天,天极Chinabyte从原泛泰中国公司人士获悉,该公司的确已经从今年1月8日撤出了中国市场。据该人士称:“大家都在自己找出路,跟韩国人没什么话好说。”言语中透着凄凉。

  据该人士介绍,泛泰在中国所有员工有100多人,北京的员工也就在20人左右,“人不多,大家也没像别的公司那样闹,据说给我们的补偿是按照国家的规定N+1,N是工作年限。现在这些补偿还没有到我们手里。”

  韩国泛泰的首次亮相是在2004年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当时,这家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携CDMA和GSM全线产品高调亮相该展会,该公司全球总裁李成揆当时接受采访时曾笑称:“在中国泛泰有信心比三星、LG做得更好。”

  然而,泛泰最终没能用行动证明当初的豪言壮语。“中国公司这面得不到什么支持,不好开展工作啊。”原泛泰员工说。其实,泛泰在中国的确没有三星和LG高调,记忆中只是在去年以韩国歌星Rain为代言人做了一阵路牌广告,而后再无任何市场动向。

  就在上月底,泛泰手机的价格出现异动,一款原价4000多元的手机突然降价至不足2000元,看来,他们已经在为撤出中国市场做准备。(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