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布斯期权案遭美当局调查 文件系前律师伪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0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联邦当局正着手调查关于苹果(Apple)执行官乔布斯之股票选择权生效日回溯案件。据悉,2001年10月的选择权生效日期为不实的回溯日期。

  苹果公司在12月29日发布的声明中说,授予乔布斯股票选择权的决定被不实地记录为在2001年10月19日召开的董事会特别会议上所作,而“本次董事会议并未召开”。

  不实的回溯日期令乔布斯750万份股票选择权的价值上升,而苹果公司表示,其费用支出也因此增加了2000万美元。

  上周五,援引知悉内情人士的话称,虚假的文件是由

苹果公司前律师Wendy Howell所做。该名律师上月被公司解职。

  华尔街日报并称,Howell的律师Thomas Carlucci表示,Howell是按照公司管理层的指示行事,其动机是公司利益的最大化。

  Carlucci和苹果公司发言人并未实时就此事置评。(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