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四季度财务预警 实现赢利但非常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3:06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3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排在英特尔之后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微处理器制造商AMD称,计算机芯片销售价格下降削减了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

  周四AMD警告说,不包括商务部门和最近收购图形芯片制造商ATI科技公司相关费用,与第三季度相比,四季度预期是“赢利的但非常低”。第四季度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尽管发货量提高,但弥补了下滑的价格。AMD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AMD同时表示,不包括ATI相关部门的收入,预期第四季度的收入比第三季度报告的13.3亿美元仅增长了3%。AMD四季度的不幸可以追溯到它与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的价格战争,AMD大幅度降低产品价格使它逐步获得了新的客户和市场份额。连一直忠诚于英特尔的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公司也与AMD签约采用它的微处理器。

  AMD公司预定在本月23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分析师预期AMD四季度每股可能获得22美分的收益,收入总数为18.5亿美元。(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