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gular品牌被取代 AT&T无线服务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2:45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3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下周一开始 ,Cingular这个名称将消失, AT&T将再一次成为美国的移动服务品牌。

  本周五AT&T宣布,为了取代Cingular成为它自己的名子, AT&T公司将发动一场新的广告活动。这一活动从下周一开始,最初将用图像描述公司的变迁,其中包括AT&T和 Cingular的理念原理。

  AT&T无线先前是AT&T公司分拆出去的独立公司,2004年2月Cingular以4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T&T无线并取消了AT&T无线品牌,2005年1月,西南贝尔决定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T&T,西南贝尔在Cingular公司中拥有60%的股份。但仍在地面线路服务中保留AT&T品牌。

  最近AT&T收购了Cingular的另一个拥有者南方贝尔公司。经过一连串的合并与收购,在取消了Cingular名称后,AT&T品牌的无线服务得以复苏。

  尽管与南方贝尔的合并巩固了公司广告的收入,但AT&T估计,通过收购大约能够削减20%的运营费用。(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