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日本和墨西哥投资提高电视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2:36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3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适应强劲增长的需求,日本电子制造商夏普公司宣布计划称,它将在日本和墨西哥构建新的生产线提高平板电视的产量。

  夏普表示,七月份之前,公司将投资2000亿日元(合16.6亿美元)在它的Kameyama工厂建立第三条生产线,使该工厂的产量翻番达到每月制造六万块液晶显示器,到2008年将增长至每月九万块。

  为了向北美地区提供精巧的液晶平板电视,夏普公司还将在墨西哥投资八十亿日元构建另一个工厂。夏普在日本Kameyama工厂的第二条生产线预期将提前运作。

  夏普预期40英寸和更大尺寸的

液晶电视的需求将特别强劲,在2008年3月份结束的财年中,全球液晶电视的需求将从本财年的4500万部增长到6800万部,,夏普将继续提高生产能力以满足全球大屏幕液晶电视需求的增长。

  本周三日本松下公司表示,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它将投资2800亿日元(23.5亿美元)构建全球最大的

等离子电视工厂。(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