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电联新秘书长称互联网应由ICANN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电信联盟(ITU)新任负责人周五称,包括ICANN和ITU在内的主要机构应当继续承担监管互联网的职责,而并非其他任何新的“上层机构”(superstructure)。

  Hamadoun Toure在本月接任该联合国机构(ITU)秘书长的位置。他指出,国际电联将重点处理网络安全问题,并致力于缩小富国与穷国之间的“数字鸿沟”。

  新任秘书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一起工作,每个机构各司其职。我们必须更好地合作,并避免建立一个有极大争议和很难付诸执行的上层机构。

  互联网域名与数字分配公司(ICANN)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非营利公司,它管理域名寻址系统。ICANN向美国

商务部报告工作。

  这位来自马里的电子工程师表示:“我不打算接管互联网的管制,我认为这不是ITU的要求。” 他还说:“我将把工作重点放在网络安全上。ITU不处理网络内容相关事项问题,但必须涉及网络安全。”(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