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布斯遭受美联邦政府调查 苹果股价下挫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联邦政府日前开始对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的股权授予情况进行调查。受该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挫2个百分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联邦当局正在对乔布斯的股权授予情况进行调查。由于担心苹果遭遇新的法律纠纷,公司股价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下挫2%。

  去年6月,苹果称经内部调查发现,1997年至2001年间的部分股票期权的发放存在问题。其中一笔存在疑问的股权授予了CEO史蒂夫-乔布斯。

  随后,

苹果外部董事特别委员会聘请独立小组调查此事。因此,苹果还延迟递交了截至7月1日的第三财季报告和截至9月30日的年度财报。10月,该调查小组宣布,尽管乔布斯对此事有些了解,但并未从中受益。

  Law.com网站1月7日曾报道,苹果公司负责文书工作的律师温迪·豪威尔(Wendy Howell)已经被开除。豪威尔曾书写过有关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的股权授予记录。(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