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报告:数月之内垃圾邮件总数将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2日消息,据最新一份市场调查报告预测,在未来几个月中,互联网垃圾邮件总数将足足翻一番。

  据vnunet.com报道,此份数据来自于电子邮件管理公司Email Systems。最近几年以来,垃圾电子邮件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ES公司表示,自从去年7月份以来,垃圾电子邮件的数量急转直上,从而创造了每个月25%到35%的邮件总数增长率。

  因此,使用地方性过滤系统的机构和个人,未来将发现,自己的垃圾邮件过滤系统,将无法应对数量如此之多的垃圾邮件。另一方面,分析家预测,如果垃圾邮件增长率持续当前的迅猛势头,未来用户将发现电子邮件的传输效率将大大减缓。

  实际上,垃圾邮件的出现,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用户的正常运营,去年的时候,大量企业用户向互联网服务商ISP反映,要他们整顿有关垃圾邮件的问题。ES分析家指出,垃圾邮件发放者,在技术方面也有所改进,从而成功规避了大量自动过滤系统,这也是导致垃圾邮件飞速上升的直接原因。例如,传统上,垃圾邮件总是被发放给海量的用户地址,而如今为了规避过滤系统,垃圾邮件总是有目的性的发放给小部分用户,从而很难通过自动过滤系统检查到。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