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希望CEO孔翰宁至少留任一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12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2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本周三,有媒体报道称,SAP公司希望现任CEO孔翰宁在年满60岁后继续留任。

  SAP公司监事会希望,孔翰宁能够延长任期。公司董事会主席Hasso Plattner表示:“我们希望孔翰宁至少能多留任一年。我相信,他会接受董事会的请求。” 根据SAP公司的政策规定,CEO年满60岁,可以根据上一年的任期表现延长任期。

  对此消息,孔翰宁没有发表意见,但SAP公司的发言人Frank Hartmann证实了这种报道。自1998年起,孔翰宁就出任CEO,2003年起,他还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之职。SAP表示,将于2月开会研究这一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