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任天堂、索尼遭起诉 被指手柄侵犯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2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Fenner投资公司起诉了微软、任天堂、索尼,指控它们侵犯了其与“低电压游戏杆端口接口”有关的专利。

  据newsfactor网站报道称,这项专利涉及5瓦电压的游戏杆与计算机通讯的接口的技术。起诉书称,这三家公司目前侵犯,未来还将继续侵犯Fenner的这项专利。Fenner要求被告赔偿由侵犯专利造成的经济损失、律师费用等。

  尽管Fenner声称拥有6297751号专利,但文档表明该专利中的技术是由朗讯在1998年开发的。目前不清楚Fenner是如何获得这项专利的司法权利的。

  这并非Fenner第一次起诉大牌高科技公司。去年,它输掉了起诉

阿尔卡特、诺基亚、思科侵犯专利的官司。

  最近,游戏产业可谓官司不断。例如,任天堂就因Wiimote游戏机手柄而遭到了起诉,上个月,Interlink电子公司起诉了任天堂,指控Wiimote的触发按钮基于它的专利。微软和索尼也因游戏机手柄惹上了官司。

  作者:刘彦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