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厂商状告微软等三大游戏机制造商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0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2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德州的Fenner公司控告微软、任天堂和索尼全球三大游戏机制造商,声称它们的游戏机侵犯了它的一项“低电压操纵杆端口界面”技术专利。

  在向美国德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提出的诉讼中Fenner公司称,三家公司目前正在洋洋得意,未来还将继续采用这一技术,这种未经许可的行为和活动侵犯了我们的专利。Fenner公司要求赔偿因侵权而造成的损失,要求法院惩罚侵权,并希望赔偿律师费用和法院的费用。

  尽管Fenner公司拥有专利号为6297751的“低电压操纵杆端口界面”的技术专利,但纪录显示,这一技术是1998年朗讯科技公司开发的。朗讯科技公司的官员目前已经到了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它们对这一诉讼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这不是Fenner公司为了

维权首次向大品牌公司采取的法律行动,去年在反对阿尔卡特、诺基亚和思科的专利诉讼中Fenner输掉了一场官司。

  微软、任天堂和索尼三公司的代表对这一诉讼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