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欲竞购明基移动的公司和财团已经增至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四德国报纸《Handelsblatt》报道,德国笔记电脑生产商Bacoc公司,将出价竞购明基在德国的已经破产的移动电话部门。该公司的负责人斯蒂凡-鲍斯德特(Stefan Baustert)证实,他们确实要提交出价。

  报纸称,明基移动的破产清算人马丁-普拉格(Martin Prager)的女发言人也已经证实,谈判已经进行但财政条款还不能公布。Bacoc将只保留明基移动在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堪普-林特福特(Kamp-Lintfort)的工厂,同时关闭明基移动在慕尼黑的总部,能留下的职员为1000-3000名。Bacoc公司希望将移动电话纳入公司的产品系列中,瞄准今年销售450万部手机。当前该公司只有100名职员,年销售额仅为9500万欧元。

  此外,亏损的美国传感器公司Sentex Sensing Technology,及以SF Capital Partners经理Hansjoerg Beha为首的美-德私人联合投资集团,也对收购明基移动德国部门感兴趣。由于去年9月份明基宣布停止向明基移动投资,今年初明基移动最终走向破产。

  作者:闵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