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援引不洁之手原则 提出专利侵权反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特尔日前对三个月前对它提出专利侵权起诉的Transmeta公司提出了反诉,声称对方至少侵犯了英特尔的七项技术专利。

  英特尔指控Transmeta侵犯了英特尔拥有的七项与微处理器技术有关的专利权。

  Transmeta公司曾经在去年十月份提出起诉,控告英特尔的酷睿2Duo、酷睿和奔腾处理器侵犯了它的11项专利权。

  英特尔代表律师在反击中援引了不洁之手原则。他们表示该原则适用于Transmeta公司,而且它所提出的专利侵权起诉是无效的。 其他的被告方声称Transmeta公司的专利权是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的,因为专利发明者在应用过程中保留了许多资料信息。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