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部在上海隆重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7 ChinaByte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正式宣布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亚太区总部成立。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罗睿哲出席揭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000年1月,原阿尔卡特亚太区将其区域总部设在上海,成为第一家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的跨国公司。几年来,得益于上海经济的高速增长,良好的通信产业环境与政策扶持,原阿尔卡特亚太区业务逐渐成为其全球业务的主要支柱之一。2006年12月1日,阿尔卡特集团与朗讯科技完成合并,成立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在充分考虑了上海浦东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之后,新公司决定将其位于新加坡的原朗讯亚太区总部合并,成立新的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部,仍然位于上海浦东。

  

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罗睿哲说:“在过去的合作中,上海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和政策环境,促使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亚太区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今后,阿尔卡特朗讯集团将继续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并充分利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这个平台,帮助上海实现建设创新城市的目标,并为中国的
信息化
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