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蝶助力南车集团成本管理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46 ChinaByte

  日前,中国机车工业史上最大规模的成本管理体系改革——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南车集团)成本管理项目验收总结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据悉,南车集团现为中央直属企业,下属27个子企业,分布在全国10个省、市。集团成本管理项目分为两期进行,此次通过验收的为第一期11家企业,包括四方机车、南方汇通、株洲电力机车等,涵盖了机车、客车、货车三大类。此次验收会之后,第二期将于2007年在全集团余下单位全面推广。

  “2006年,在前期信息

化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将‘成本数字化’作为推进重点,取得了非常好的阶段性成果。”据南车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王研介绍,2006年7月底,南车集团下发了《关于推进集团公司成本管理数字化的通知》,依托金蝶K/3 ERP系统,在内部推进精细成本管理,大大提升了南车集团的成本管理水平。

  在成本系统验收总结会现场,南车集团相关领导及下属企业负责人、金蝶软件实施服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经过严谨的评审,各方一致认为,南车集团积极推进成本管理数字化,并在短时间内取得应用绩效,既体现了南车集团高层管理者重视成本管理数字化的战略眼光,也推动了集团企业业务流程优化和

信息化进程。同时,加快推进成本管理数字化有利于我国央企及其它大型企业更有效地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和国际
竞争力
,而这项工作也同样有利于我国广大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