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制造网与SGS共同推出认证供应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9日,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与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开始推出由双方共同合作提供的“认证供应商”(Audited Suppliers)服务。这是一项专为外贸型中国供应商提供的展示企业生产贸易能力和品质管理体系的标准化实地审核认证服务。

  中国供应商通过此项服务可以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SGS的实地认证,相应认证报告将在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展示并配以“Audited Supplier”显著标志,向目标买家更好地介绍企业的综合实力、出口能力和品质管理,增强其信任度与好感度。

  “认证供应商”服务是一种非强制性审核/认证服务,以ISO9001:2000标准为基础,并参考中国制造网买家会员的采购习惯,制定了符合中国制造网战略发展的会员审核标准。其具体内容包括:企业真实情况确认,企业生产能力,企业外贸能力,企业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质量管理系统与产品认证,企业发展计划,和证书展示。该服务以列举出企业的真实情况为结果,不作出合格与否的判定性结论。中国供应商一经通过SGS严格检测,荣膺“认证供应商”称号并获得匹配唯一SGS编号的认证报告,必将为产品及品牌打入海外市场并赢得国际认可增加重要砝码。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