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创始人呼吁回收电脑服务 卖1台PC种1棵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戴尔公司董事长迈克尔·戴尔呼吁全球电脑行业提供免费回收电脑的“绿色”服务,他还宣布,将掀起一个“卖一台电脑种一棵树”计划。

  迈克尔·戴尔表示:“今天,我呼吁所有的电脑厂商加入我们,向每一个国家的每一个客户提供免费的回收服务,这项服务应该是任何时候毫无例外地提供。这不仅对于我们的客户是好事情,对于我们的地球也是好事情。”

  最近,因为在免费回收电脑上的举措,戴尔公司日渐获得环保组织的欢迎,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绿色和平”组织。

  2004年,戴尔公司开始提供免费的电脑回收服务,不过,当时有一个条件是消费者事先必须购买戴尔的电脑,回收的产品包括电脑和

打印机

  去年六月份,戴尔公司对这一政策进行了修改,公司将可以免费回收所有戴尔品牌的电脑、打印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对于其他厂商的电子产品,如果重量不超过50磅,戴尔每件收费十美元。

  迈克尔·戴尔还宣布,他们将掀起一个名为“卖一台电脑种一棵树”的计划,未来每销售一台

笔记本电脑,戴尔将拿出六美元,每销售一台台式机拿出两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全球各地的植树计划。

  戴尔宣布,他们是全球第一家利用电脑销售缓减温室气体排放的高技术厂商。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