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发布 支持WiFi和EDGE而非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5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0日消息(朱婷) 尽管大多数的高科技产商都把目光投向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但是日前从美国旧金山的Mcworld展会上传来了爆炸性的消息,苹果电脑公司的CEO史蒂夫•乔布斯先生宣布了公司推出的新产品Apple iPhone。

  苹果iPhone这一小巧轻便的手机设备,集三种产品的特性于一身,一个具有革命性的手机,一个宽屏触摸型的iPod和一台极具突破性的网络通信设备,可以满足消费者收发邮件,网页浏览,手机搜索和手机地图等方面的需求。

  

苹果iPhone采用触摸式屏幕,有4G和8G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手机使用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Cingular公司的EDGE网络,但不支持3G。iPhone支持802.11b/g Wi-Fi 和
蓝牙
2.0无线技术。手机的相机拥有2百万像素,而机身厚度只有12毫米。

  iPhone将于今年六月份开始在Cingular和苹果公司的网上和美国国内的实体店铺中出售,而欧洲的上市时间将在今年底。亚洲市场方面,iPhone预计会在明年面市,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