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向欧洲扩展 周四将首先推出法国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51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向欧洲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本周四人气最旺的社交网站MySpace公司将正式推出法国网站。

  MySpace公司发言人本周二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数月来公司在法国发布了一个当地语言的测试网站,该网站能够使它的会员观看朋友的博客,欣赏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的歌曲。

  为了与当地的对手Skyblog展开竞争,法国对于 MySpace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十一月份,Skyblog在法国的访问者为700万,相比之下,MySpace的访问者达到1300万。

  在德国,MySpace的测试网站每月的访问者达到240万,预期未来数周内将正式推出德国网站,

意大利网站在将在二个月内推出,目前爱尔兰网站仍然在测试中。

  2005年媒体巨头新闻公司以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ySpace,目前正在通过国际扩展、移动和视频相关的内容增加它的全球网络用户。(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