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铁通去年营收超1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28 北京商报

  在近日结束的2007年工作会议上,中国铁通预测,公司全年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154.59亿元,增幅为12.56%;固定电话在网用户达到1819万户,ADSL在网用户达到314万户。照此计算,中国铁通全年将累计实现利润总额3亿元,同比增长51.01%。

  另据透露,在做好既有传统业务,实现公司持续正常运转的基础上,中国铁通今年将按照以业务转型带动战略转型的基本思路,启动专业化品牌业务建设,积极打造GSM-R、数字集群、中小企业信息化三大支柱品牌产品,从而构建中国铁通特色专业化品牌业务大格局。与此同时,中国铁通还将立足固话和宽带两大骨干业务,以“做优区域化”为导向,全面开展市场营销攻坚活动。

 李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