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收购博客社交网站Mybloglog 交易细节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4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月9日消息 据国外博客消息,雅虎近日确认,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博客社交网站Mybloglog.com。

  雅虎产品战略副总裁布拉德利·霍罗维茨(Bradley Horowitz)表示,Mybloglog未来可能会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存在,但用户将可以使用自己的雅虎帐号访问Mybloglog。

  到目前为止,雅虎尚未公布收购Mybloglog的价格。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收购价格略微超过1000万美元。从去年11月起,就有消息称雅虎收购了Mybloglog,但一直未得到确认。

  据Mybloglog董事会主席斯科特-拉斐尔(Scott Rafer)称,该公司已经覆盖了约4.5万个博客,共有约3.3万名读者提交了照片和个人信息(例如博客网址)。他预计,这些博客每天吸引了近100万名读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