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微软今年重拳出击家庭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12 ChinaByte

  天极网1月9日消息 微软将会在今年推出超过2000款能兼容Vista的产品。总数上会有150万台打印机,显示器和其它设备能够运行Windows Vista这一新的操作系统。关于Vista,微软反复强调了软件的搜索功能。搜索工作可以在与其相连接的所有电脑上完成,这对于拥有多台电脑的家庭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盖茨预计微软的多媒体中心将会增添新的内容,包括与福克斯体育合作推出的体育新闻、实时比分的体育休闲室等。

  与此同时,值得期待的还有Windows DreamScene,它的出现使得电脑桌面再不仅仅是静态的图片而已,生动的视频图像也能成为电脑的桌面。用户可以上传内容,也可以直接使用微软媒体播放器格式的视频文件。

  与Vista软件同样值得关注的是Windows Home Server,它的功能在于连接家庭内部的电脑和

打印机,以便于储存、保护和共享数字内容。Home Server运用了Windows Server的技术,而在今年晚些时候,惠普公司将会发布一款预装了Windows Home Server的产品 - 惠普MediaSmart Server。

  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总裁罗比•巴赫为公众展示了微软的Xbox 360,它可以让游戏玩家在运行Vista版本的个人电脑上玩某些游戏。此外,巴赫还介绍了基于Xbox 360的IPTV。微软公司目前已经和全球范围内的5大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使得娱乐变得更加个性化,更具有互动性及社交性,”巴赫说,“在Xbox 360上播放IPTV及Xbox Live很好地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将游戏世界、电视浏览和社区较好地融合在一起,这会有助于人们发现喜爱的内容及与社区分享他们的体验。”

  最后,盖茨谈到了早些时候宣布的与福特公司合作开发的名为“Sync”的新产品。Sync是基于微软汽车平台所开发的一款产品,它可以将个人电子设备与交通工具相连接,提供通过汽车的音频系统读取短信、免提拨号等功能。这项技术预计将运用在福特公司2008年发布的12款车型及2009年的所有车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