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行业期待苹果CEO本周二推出惊人的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9日消息,苹果计算机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本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Macworld会议和博览会上至少会推出一种革命性的产品。人们的推测主要集中在苹果品牌的手机和能够让人们把计算机中的视频内容发送到电视机中的机顶盒。

  据seattletimes.nwsource.com网站报道,尽管苹果发言人不愿意对传言和推测发表评论,但是,博客、苹果产品爱好者和投资者一直在继续猜测乔布斯是否会推出iPhone智能手机或者iTV,或者同时发布这两种产品。

  

苹果在2001年推出iPod音乐播放机的时候,这种产品并不是最先上市的音乐播放机。但是,苹果的漂亮的设计和使用方便的界面很快使iPod成为了热门的产品。

  业内分析师认为,苹果推出的设计精美的产品可能会给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电子、Verizon无线公司TiVo带来严重的威胁。

  投资者表示,人们对Macworld会议的期待这样高,如果苹果不能推出惊天动地的产品,已经起伏不定的苹果

股票价格可能会再一次受挫。苹果股票52周的交易价格范围是50.16美元至93.16美元。苹果股票上周五的收盘价格是85.05美元。

  在博客领域,一些权威甚至预测苹果将改变全球通讯市场,尽管iPhone在技术上目前仍是一个“雾件”,也就是不存在的东西。

  分析师表示,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苹果是否会推出iPhone

智能手机或者iTV,而是在于苹果是否能够不断推出新的、抓住消费者想象力的产品。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