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去年北美出货100万台 达到既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2: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8日消息 索尼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开幕前表示,尽管遭遇了产能问题,并因此取消了在欧洲的发布,但2006年该公司新一代游戏主机PS3在北美的销量依然达到了预定目标100万台。

  据美联社报道,索尼这次没有披露PS3的全球出货量。不过索尼此前曾表示,预计2006年底PS3的全球出货将达到200万台。

  在游戏主机市场前几轮大战中,索尼凭借其PS1和PS2占了主导地位。但当前这一轮对决究竟谁将会称霸,是PS3,还是其两个劲敌——任天堂的Wii和微软的Xbox 360,目前还很难说。

  任天堂Wii的销量目前还没有更新数字。但据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此前表示,公司制定的年底前出售400万台的销售目标依然有效。

  至于Xbox 360,据微软周日称,截至2006年底,该游戏机的出货量已达1040万台。该数字略高于微软预期中的1000万台。微软曾表示,预计到今年7月份公司财年结束时,Xbox 360的出货量将达到1300万-1500万台。

  索尼和任天堂各自的另一个目标均为至3月底销售600万台。索尼此外预计将在3月左右开始在欧洲发售PS3。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