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rwoven新增68家用户 Q3营收达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Interwoven, Inc.于日前公布截至2006年9月30日为止之第三季及年度迄今财报。Interwoven申报之2006年第三季营业收入为5,0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之4,390万增加16%;而2006年前三季累计Interwoven总营业收入达到1.5亿,较去年同期之1.3亿增加15%。

  Interwoven优异的营运表现,不断释放的利多消息,也反映在公司的股价上。Interwoven的股价自7月起即一路攀升,成长超过五成,目前股价约14元。分析师认为,这是由于营收与净利双双走高,超乎市场的预估所致。

  分析师指出,企业内容管理在近二年来的商用软件市场中一枝独秀,蓬勃的市场商机也因而使得产业内的并购议题持续升高。许多国际大厂逐渐意识到企业内容量暴增,在内容一直都是企业资产的前提下,企业对导入内容管理平台机制的需求大增,因此纷纷采取扩充产品线的积极动作。通常扩增产品线版图的最快做法就是购并。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专注在内容管理解决方案领域有12年时间的Interwoven,表现格外亮眼。Interwoven总裁Max Carnecchia表示:“第三季的财报数字令我们极感欣慰。本季营收比去年足足增加16%,前三季的累计营收也比去年同期成长了15%,显见公司的策略相当成功,整个团队都能发挥绩效,我们致力于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努力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作者:C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