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无线电频率申请工作启动 7月公布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日,北京奥运会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rf.beijing2008.com)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无线电管理工作准备进入实际运行阶段。据悉,从该网站成立之日起,即可接受无线电发射设备频率使用的申请,今年7月将批准第一份申请。

  预计在较短时间内,将会受理数千份无线电频率申请。

  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登录北京奥运频率申请网站,用户不仅能够了解我国奥运会无线电管理的相关频率管理政策、申请流程以及收费政策等,还可以通过在网站上递交申请来获得无线电发射设备频率使用许可。

  该人士表示,2008年

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大量、密集的用户使用无线电设备,涉及奥运会各个方面的工作,例如指挥调度、比赛、安保、交通、文化活动等。因此,今年北京的无线电资源管理将正式进入倒计时。(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