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07年将增设三家分公司深拓区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3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天极chinabyte了解到,本月中旬,神州数码将在湖南长沙开设其第16家分公司——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而神州数码计划在2007年至少开设2~3家区域分公司。届时除了在长沙举办成立庆典,神码方面还将联合湖南省人民政府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湖南省2007信息化高峰论坛”。

  在此之前,神州数码已在全国开设15家区域分公司。2006年6月8日,神州数码合肥有限公司正式在安徽合肥成立,前期投资达1400万港币左右。同年11月29日,福州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港币。

  据来自神州数码品牌市场部的消息,神州数码在区域开设分公司有严格的内部审核程序,当地营收至少达到3~4亿元才可纳入审核。

  2006年4月1日,神州数码将原有四大业务分拆为科技发展公司、系统科技公司、IT服务公司、产品集团等四大子公司。神州数码在区域市场的发力,被业内人士看成是四个子公司分拆后新的“裂变”,“裂变”是打算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办事处逐步转为享有独立法人权利的分公司,以深耕区域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