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电或与Essar就洽售HE闹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58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和黄(0013-HK)旗下和电国际与Essar Group就出售印度Hutchison Essar(HE)股权的争拗,或要交法庭解决。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引述接近Essar 的消息指出,Essar 正就优先认购权定义寻求律师意见,若与和黄未能达致共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报道指Essar与和黄本周会晤,希望藉商讨化解分歧,避免将事件闹上法庭,但Essar 早有两手准备,上周末已向印度律师Harish Salve 寻求意见,指一旦谈判破裂,不排除诉诸法院。

  Essar声称只要和电出售持有的67% HE 股权,集团便可行使优先认购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