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世界》原总编项立刚将任信通传媒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1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从《通信世界》了解到,《通信世界》社长兼总编项立刚不在担任总编一职,《通信世界》暂时也未设社长一职。原《通信世界》执行总编古松将接任总编辑。项立刚将在新成立的信通传媒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这些工作的变动其实在去年12月26日的博客里已经透露了出来。项立刚最后一期“总编信箱”的写作已经饱含了其难舍之情。

  “这一期《通信世界》出版就是300期了,写下这行文字,很长时间无法再写下去,心中真是无限的感慨。7年前,我没有经验,没有充足的资金,凭了心中的热情和“天道酬勤”的信念,开始带领同事们开始《通信世界》创业,七载的风风雨雨,流淌多少辛酸的泪水,感谢几十位七年来与我一起奋斗的同事们,大家团结一致,把《通信世界》当成自己终身的事业,当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用热情和投入锻造了这个媒体。”

  “明年我不再写这栏目了,离别之时一言难尽,不过以后我仍然会关注我们的行业,我也还会有其他的平台,写更多的文字,一直关注着通信业,随通信业的发展变化而变化。”

  不再担任社长兼总编的项立刚2007年新的平台就是新成立的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他将出入副总经理。

  这家公司是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中国通信学会共同出资成立的行业综合传媒公司,主要业务为编辑、出版、发行《通信世界》周刊、《电信技术》月刊、《电信科学》月刊、《通信学报》月刊、《现代通信》月刊等5种杂志,经营通信世界网,编辑出版通信标准图书;发布、制作、设计平面广告和网络广告,开展会议、展览、培训及咨询等业务。

  项立刚对此表示,其实变动不大,只不过负责的业务范围扩大了。

  项立刚简介:

  项立刚2000年创办《通信世界》杂志,任《通信世界》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安徽芜湖人,中国人民大学毕业,长期关注中国IT业、通信业,发过较多行业观察文章,获《北京青年报》“燕京大写手”称号。曾参与《学电脑》等多个媒体创办。

  古松简介:

  本科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2004年获北京邮电大学MBA学位;在中国大型通信出版业有近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其中担任过编辑、广告主管、执行总编。(记者 公维锋)

  作者:公维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