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加强过滤技术8.3亿美元购安全软件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10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顶级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周四称,它将出资8.3亿美元收购网络通信和电邮安全服务企业IronPort系统公司,以应对市场对反病毒和反垃圾电邮软件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对这家私人持股安全公司的收购是思科寻求增长的最新举动,思科希望通过对细分市场技术的整合来补充公司的主要产品业务—网络路由器和交换机。

  思科安全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Palmer说,此次收购将有助于思科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综合意义的产品。他还说,IronPort公司的安全过滤技术名声在外,我们将在思科的路由器、交换机和防火墙等产品上采用这项技术,以便使网络流量得到过滤。

  思科公司称,收购支付将采取现金与

股票结合的方式,收购工作将在公司财年第三季度结束。这是思科有史以来的第五次大收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