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D建合资公司 专注NFC芯片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Glesecke&Devrient(G&D)和诺基亚宣布一个全球性的合资公司的成立。新公司名称为Venyon,G&D占57%股份,诺基亚占43%股份。

  Venyon的成立为移动运营商,公众交通运营商,零售商,银行,信用卡公司,数字服务商和媒体提供面向消费者的近距离通信(NFC)移动设备服务和应用铺筑了一个重要的环节。

  通过Venyon的安全芯片管理服务,消费者的一些应用,比如信用卡或交通卡能够被安全、简易地通过移动运营商网络下载到近距离通信(NFC)移动设备上。

  Venyon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另一个位于德国

慕尼黑的办事处已经建立,并计划在美国达拉斯和新加坡建立更多的办公场所。诺基亚NFC消费者解决方案总监和负责人Lauri Pesonen被任命为Venyon首席执行官(CEO),2007年1月1日起就任。在2004年加入诺基亚前,Pesonen曾在智能卡行业为Setec工作,Setec现已成为Gemalto的一部分。(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