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办FTTH国际标准会议 并参与标准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华为公司承办的FSAN标准组织2006年度深圳会议暨核心成员管理会议,完满落下帷幕。

  FSAN-OAN标准论坛由全球7个主要网络运营商于1995年发起成立,是FTTH行业标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

  该组织致力于推动光纤接入网通信标准,迄今为止,FSAN主导完成了APON,BPON,GPON设备标准,提交ITU-T批准通过,并体现于其G.984.x的系列标准中。2006年,该组织主要致力于推进GPON产品互通性规范的发展和下一代光接入技术的研究。

  FSAN组织对其成员的挑选极其严格,目前其成员构成主要为全球知名运营商、行业一流设备制造商以及作为观察员的业内资深专家,AT&T,BT,FT,NTT,SBC,TI,Verizon和Qwest都是其成员。华为公司参加FSAN会议以来,持续提交了多篇文稿,与其他成员一起持续推动GPON标准的确立和全业务接入网的发展。(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