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信开源Hiker应用架构可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爱可信(ACCESS)系统美国公司宣布,由爱可信公司设计研发的符合基于Linux的移动电话和终端需求的Hiker应用架构(Hiker Application Framework) 已经可以通过爱可信网站在线下载。下载网址为:(http://www.accesscompany.com/about/opensource/download.html)

  于06年10月发布的Hiker应用架构为安装和管理各种应用提供一整套服务。 遵循Mozillareg; Public License (MPL) v1.1许可证发布的Hiker应用架构包括一系列安全特性,能够提供安全的应用管理和完整的用户体验。同时, Hiker应用架构在提升应用安全性方面精心设计,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盗用电话服务或者破坏重要的系统数据。

  爱可信的Hiker应用架构不但可以为安装和管理各种应用提供一整套服务,还可以支持不同应用间的无缝集成和互操作,在音乐、短消息以及其他先进的特性方面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发展移动Linux需要应用架构

  应用架构作为安装和管理应用并且允许各种不同的应用之间以及用户与应用之间交换数据的一种工具,是完整集成的移动

操作系统平台的核心部分。

  由于

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外形小巧并且内存、存储空间和显示屏都相对有限,因此这些设备所做的事情与PC机有所不同,使用模式上区别也很大,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些工作被诸如接电话、浏览短消息等操作打断。而且,在使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时,用户更关注任务的完成而不是应用。例如,用户拍摄了一张照片,然后直接发送出去,而不会花费很多时间去下载一款相机应用软件。这些差别对于如何在移动终端设备上设计应用、如何使移动终端上的应用互相联络、移动终端上的应用需要什么样的资源等都有很大的影响。

  爱可信应用架构服务

  爱可信的应用架构由一系列服务或者说“管理者”组成,他们专门用来安装和管理各种不同的应用,并且确保不同应用之间的无缝集成与互操作性。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