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采取行动专项打击电子邮件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22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4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披露消息称,在欧洲消费者保护法采取强硬措施后,电子邮件欺诈在欧洲将“无处隐藏”。

  各国的执行机构将建立一个网络,在整个欧盟的国家中采取共同行动。消费者保护法将进行共同监管,本月份开始生效。联合行动将帮助解决那些交叉在各国之间对消费者进行掠夺的欺诈者。

  先前各国法律执行机构的架构存在很大差异,他们采用的方法妨碍了检举。为了帮助交换信息和共同解决交叉在各国之间的案例,新的规则要求各权利机构强制执行。英国的监管强制机构是英国公平贸易部。

  新的举措将解决交叉国界间的案例,包括使用电子邮件欺诈和提供假冒奖品、分发令人误解的广告和强行销售。同时打击的目标还包括基于其他欧盟国家的电话欺诈和流氓商人。

  英国贸易部长伊恩·麦克卡尼(Ian McCartney)在一份声明中说:“覆盖欧盟的联合强制执行将帮助根除欺诈,使欺诈无处藏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