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缆修理船今日到台海 恢复通讯仍需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50 ChinaByte

  天极网1月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的“中华电信公司“周二称,两艘修理船将很快开始修理被上周地震损害的海底光缆。台湾沿海地震导致了亚洲部分地区电话与互联网连接的大中断。

  中华电信公司高管Wu Chih-ming说,两艘修理船将用两至三周时间来完成修理工作。吴说:“修理船将在今天和明天到达,它们将在海上开始两周以上时间的修理工作。他还说,还有两艘修理船将在晚些时候到达,但未进一步说明情况。

  12月26日的

地震突然损害了台湾海峡的海底光缆,切断了连接周边地区的电信通讯,从而使公司企业费力地通过卫星和其他未损害光缆重新进行连接。

  地震以后,有关服务逐渐恢复,但尚未完全恢复。吴表示,这两艘船都装备了修理海底光缆的特殊设备,它们必须在驶往台湾前完成其他修理工作。

  中华电信公司估计,修理工作将耗费5000万新台币(150万美元)。(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