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消费电子产品市场 威盛力挺C7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39 ChinaByte

  天极网1月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境外媒体报道,由于看到自己开发的C7处理器被台湾工业电脑制造商(IPC)的采用率低于预期,威盛技术公司(Via)正努力设法使其他市场采用C7处理器,比如数码消费电子产品、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和超薄型客户端电脑。

  行业消息来源指出,威盛在2006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替代C3系列处理器的C7处理器,但目前C3的库存量较高,而且市场已证明IPC制造商的C7采用率并不令人满意。

  威盛公司C7处理器的市场转型战略在某些地方取得了成功,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在Q1B超级移动电脑中采用了C7,该笔记本显示屏为7英寸。

  威盛将在1月8日—11日举办的赌城CES展会上展示EPIA EX Mini-ITX主板,这种最新的紧凑型平台支持广泛的数字媒体技术,旨在满足市场对基于x86处理器消费电子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