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拟将第二条7.5代线改为八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33 ChinaByte

  天极网1月3日消息 (戴寻严 编译) 据台湾媒体引述液晶面板设备厂商的消息报道,台湾友达光电公司最近已经决定延期给其第二条液晶7.5代线工厂安装设备。

  据一名设备厂商人士说,友达光电公司最近已经通知了他们,其第二条液晶7.5代线工厂安装设备的时间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延期到2008年。

  据称,除了考虑全球液晶面板市场的供需问题外,友达光电还在考虑第二条7.5代线工厂和8代线之间的竞争力。据设备厂商人士说,友达光电也可能考虑把这条生产线改造成一条八代线,并正在和设备供应商讨论生产的面板尺寸。

  去年十月份,友达光电公司第一条7.5代线竣工投产,一期工程完工后,每月可以生产三万块

液晶面板,二期工程完工之后,每月产量将可以提高到六万块。

  台湾媒体还报道,另外一家液晶面板巨头奇美电子已经决定延期建设八代线工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