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光缆维修船出故障返港 断点修复19日可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9: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电信管理局1月1日宣布,海底光缆修复将一直延续到一月底。据报道,一艘海缆船意外出现故障导致维修计划推延。

  据报道,目前,已经有两艘海底光缆维修船抵达了台湾岛南部的事发海域。然而,有一艘海缆船出现了故障,需要重新返回港口进行维修,这搜维修船未来一个星期内无法出海从事维修工作。

  国外媒体的报道没有指出这是来自哪个国家的哪一艘维修船,其负责维修的光缆是否涉及中国电信运营商目前还不得而知。

  台湾中华电信公司一月一日表示,三艘维修船正在开往事发海域的途中,第一艘海缆维修船将在一月二日抵达事发海域,第二艘将在一月三日抵达。中华电信官员表示,修复中断的四个点直到本月十九日才能完成。

  另据媒体报道,参加台湾岛南部海底光缆维修的船只一共有五艘。船名和维修任务分列如下:

  ■日本KOL号:负责修理中美海缆W1和W2段

  ■韩国Segero号:负责修理中美海缆S1段

  ■日本KPL号:负责亚太二号S3和S7段

  ■

阿尔卡特Lodbrog号:负责修理FNAL海底光缆

  ■“Global Marine Cable Retriever”号:负责亚欧海缆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