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RP改变中国 顺和达改变ER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31 新浪科技

  过去20年来,我国系统的应用ERP的企业达2600多家,约占国有及规模以上非国有工业企业总数的1.6%。ERP带给中国经济命脉以全新的活力,可以说ERP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

  但是我们也需要看到20年来ERP在中国发展并不顺利的一面,一方面ERP厂商眼光只盯着大型企业,产品动辄百万元的投入,忽视中小企业的需求;另一方面客户在选型上太过于迷信“品牌”而盲目上马ERP,上马后又与企业自身的管理规范“水土不服”,直到最近几年,情况有了好转,特别是ERP软件的本土化进程加快了。“水土不服”的问题得到了改善。有一批国内民族的供应商成长起来了。再加上政府的推动,ERP的成功率开始上升。一些鲜活的应用案例开始出现。顺和达凭借独特的产品战略、出奇的营销法则,在中国ERP发展历史上抹下了一道浓重的颜色。

  顺和达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公司核心

竞争力,来源于12年开放经验及其在仓库管理软件占有中国第一份额的“仓管王”产品用户经验。自公司1994年成立以来,12年之间已经先后推出了仓管王、商务王、CRM、印刷厂管理、中介管理等19个产品,形成了覆盖中小企业
信息化
各个层面的系列产品。其产品在2002-2005年被评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另一方面,与厦门大学软件学院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也使得其产品战略如虎添翼。

  坚持"小型产品--中型产品--大型产品"ERP的发展策略也是顺和达一条独创之路。2006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管理软件销售额将达到42.37亿元,比2005年同比增长19.5%。20%左右的增长速度为活跃在这一市场的厂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国内各大管理软件厂商纷纷发力这一庞大的市场,国内外厂商也为此展开了前所未有的合作,对于中小企业市场的关注已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顺和达的“顺利成长”计划帮助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选择面空前扩大。

  顺和达从2004年开始,基本每季度都在升级和完善自己的拳头产品——ERP e4。2006年12月份ERP e4已经升级到V3.3,此次升级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的业务流程进行精确调研之后,重点升级了生产流程、库存管理、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等模块。在生产流程中重点加强了流程中的环节管理,单据录入时增加了导入数据功能,加强了生产过程的过量采购的控制功能,;在库存管理中重点加强了关联管理,升级了多仓库、多货位管理,不同仓库允许采用不同库存计价法,物品最大库存量和安全库存量的超界报警处理;在财务管理中加强了实时管理,财务总帐实现根据凭证级次汇总查询,财务总帐实现总帐和明细帐之间的相互切换。目前,已有许多顺和达中小型产品及其他品牌用户顺利转型ERP e4,而这也正是顺和达“与用户共成长”的发展理念。

  目前在一些如食品、造纸、印刷、服装、皮革、家具等中小企业占据优势的“民生”行业,以“实用又简便”风格闻名的顺和达软件已拥有中国各地、日本、东南亚、欧洲20万用户,成为中小企业管理软件最知名品牌之一。

  随着2007年的到来,顺和达已经在ERP行业的道路上前进了13年,深化、优化ERP产品和渠道更是一个优秀企业的职责所在,同时,开创国际市场,开展更高范围的国际合作,必将帮助顺和达成为2007年ERP行业的王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