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法国将UFO目击资料发布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日前,法国空间局宣布,将向外界发布其掌握的UFO飞碟信息。据悉这些图片和视频记录,将会被发布在法国空间据的网站上,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官方不会将这些资源的记录者身份向外界公布。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国家空间中心CNES表示,在下个月或2月份中旬,将把UFO信息发布于互联网。至今为止,法国官方已经积累了大约1600次UFO目击信息,其中包括图片和视
频以及文字记录等内容。据悉,这些记录涵盖了最近三十年的内容。

  “一般来说,有关

飞碟的目击报告大多属于伪造范畴,不过我们提供的信息都经过官方目击证明,有的还是飞行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亲手拍摄的。”在电话采访的过程中CNES发言人表示。

  实际上,人们对于外太空生物的好奇和探究从未停止,例如知名电影E.T就描述了一个美好的

外星人童话故事,至今还在影迷圈中光为流传。然而仍然有一些人认为这些电影是骗人的,而此次CNES发布的资料也许会改变他们的看法。

  据悉,此次发布的目击信息中,有许多是对于某一次事件的不同报道,从而帮助浏览者在不同角度了解同一外星来客事件。不过处于隐私权考虑,CNES隐去了这些目击证人的姓名和具体身份。

  CNES发言人表示,其中某些图片资料十分珍贵,有些是飞行员在高空飞行过程中得到的第一手资料。CNES表示,随着互联网用户的增多,未来将把更多的宝贵信息发布于互联网,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自己的网页。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