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重奖有突出贡献专家 王江民等50人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28日,北京市2006年度有突出贡献专家表彰大会在市委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本年度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进行了隆重表彰。获得本次有突出贡献科学技术管理人才称号的获奖者将获得由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奖金5万元,并与市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表彰的是我市第九批“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在我市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50人获得了本次表彰。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知名计算机反病毒专家王江民成为杀毒软件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技术管理专家。

  王江民是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国际反

病毒专家,亚洲计算机反病毒大会理事,北京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其创立的江民科技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反病毒软件产品专业生产厂商之一,集反病毒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国内最多的正版用户。开发的江民杀毒软件KV系列软件是中国名牌产品,连续七次通过公安部权威检测一级品。该软件完全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第一,销量持续四年踞联邦软件排行榜首,形成了国内最大的快速反病毒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并远销日本、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泰国等国际市场。

  市委、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获奖者在各行业做出的成绩,号召全市广大知识分子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祖国、自觉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并希望他们再次再厉,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增强社会创造活力,促进和谐发展,建设和谐首都,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