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王资料笔 笔旋风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3 新浪科技

  你还在为难以快捷、便利地收集资料、摘抄书籍精华内容犯愁吗?一款美观又好用的数码新产品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恋笔如命 摘抄新主张

  年轻的你是否酷爱读书?对书中描绘的生活总是怀着无比的热情和憧憬?到图书馆
畅游是你体验新鲜生活永远的方式?

  不过,有着边看书边做摘抄好习惯的你,是否总被文字的魅力牵引,而不得不抄抄停停,根本无法享受阅读为你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以后你或许不用再担心,国内OCR巨头汉王科技今日联合以色列Wizcom公司开发出一款数码新产品——汉王资料笔,可以帮你解决便阅读边摘抄的难题。只需将笔头扫过文字,就可以将文字识别为可编辑的txt或word文档。保存下来的资料还可以通过红外或USB数据口传到电脑上,方便再次阅读。

  这就得益于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它就是将文字资料转换为电子文档的技术,汉王OCR的识别率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另外,资料笔硬件部分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也十分出色。

  不过,用笔头扫过文字时,可不要太着急,如果没有保持平均的速度扫过文字、或以极快的速度扫过文字、或者笔头中心的白线没有对准文字中心,那么识别出来的很可能是一大串乱码。所以,想要让它得心应手,还是应该先练习一下哦。

  资料笔通体采用钛金磨砂感觉的塑料材质,墨绿色的笔身手感非常细腻顺滑,笔头部分的原弧形设计使笔形完全贴合手的握感,而且它的按键采用优质橡胶,温润的触感,有弹性而不失力度,也许随身携带时你都会经常忍不住而触摸它。恋上它!

  试想一下,带着如此时尚的资料笔,可一点不比NOKIA 5300或SONY mp3 逊色哦。也许在

图书馆或书店看书时,引来周围的目光可不一定是敬佩你读书的热情,也许就是这支资料笔。

  也许你在刚跨入大学校门时没有收到这款笔,但是现在,还有什么比汉王资料笔更适合你的圣诞(新年)礼物?

  身怀绝技与时间赛跑

  和工作性质有关,商务人士经常性的开会、出差,例行的看文件、查资料,平时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休闲时间,只要可能的话都会浏览报刊、杂志等媒介,关注来自各方面的新闻和信息。如何从海量的信息里将自己需要的资讯快速筛选出来并加以归类整理,想必困扰他们已久。商场上,稍迟一点就会被远远甩在后面,如何选择一款如同助手的工具?

  低调、沉稳、自信、经典是商务人士永恒不变的品味,他们选择工具的标准也不例外。易用、便携、与电脑兼容,是商务人士对于其用途的不二选择。

  商务人士也许不用再担心,国内OCR巨头汉王科技今日联合以色列Wizcom公司开发出一款数码新产品——汉王资料笔,可以帮你解决便浏览边摘录的难题。使用时,只需将笔头扫过报纸、合同、报表,就可以将文字识别为可编辑的txt或word文档。保存下来的资料还可以通过红外或USB数据口传到电脑上,即使工作地点频繁变化,不论是在办公室里、车上,甚至在飞机、旅馆,也都能随时阅读和整理。

  这得益于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它就是将文字资料转换为电子文档的技术,汉王OCR的识别率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另外,资料笔硬件部分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也十分出色。

  不过,用笔头扫过文字时,要保持匀速、慢速、笔头中心的白线对准文字中心,才能够是识别正确的文字,这些操作技巧在练习中应该不会成为使用障碍。

  汉王资料笔灰绿色机身和磨砂塑料手感是在兼顾低调与实用,既典雅大气,又不会有生硬突兀的手感;90克的小巧体积便于随身携带随时使用,却不会影响容量300万汉字。商务人士选用的每件产品都有它自己的个性和用处,这取决于商务人士对生活中每样东西的理解。

  汉王资料笔,身怀点纸成金的绝技,助你与时间赛跑,争夺更大的商机。注重品质与品味的商务人士是否应该为自己添置继商务手机、PDA、笔记本之后的第四件武器?

  去粗取精 但求经典

  做了几年的大学文科教师,你虽然热爱读书,却因备课、查资料、做研究的需要,开始因为和文字打交道而发愁?喜欢用手抄书、取书籍精华舍其“糟粕”?想在抄书中感受博大精深的古代文字、前卫时尚的现代观点带来的冲击?

  你也许未想过,有一天,手抄录和整理资料的的方式会发生颠覆性的改变。这就是汉王资料笔出世的那一天。

  资料笔并非一个冰冷的摘抄工具,它温暖而带有感情,一如深夜因备课或爱好而阅读的文学著作带来的贴心。只要轻轻一刷,精华文字即囊括笔中。文字可在资料笔20(字)×3(行)的超大屏幕中随时阅读,也可以传回电脑进行读书笔记整理。

  虽然一刷就能把文字装入笔中,听起来还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文字识别专家汉王科技说,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能够通过光学技术,将纸质书页上的文字识别为电子格式的文档。汉王原来只将该项技术应用于金融等专业机构的解决方案或是在办公室里的扫描识别设备,而目前则联合以色列Wizcom公司开发出一款数码新产品——汉王资料笔,将OCR技术推近大众,使非专业人士享受专业技术的应用。

  在使用资料笔时,要将笔头中心的白线对准文字中心,保持匀速前进,不过资料笔也并非完美无缺,比如它的识别速度就有待提高,不过,这些对于资料笔的优点来说可谓暇不掩瑜了。

  读过许多书、也一直在读书的你,也许会从“手抄时代”一跃到“笔抄时代”,只带书籍精华、不带赘物,颠覆性的阅读摘抄方式正在振荡整个读书时代。

  买几支资料笔,慰劳自己,体贴爱读书的密友,好东西还是大家一起分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