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世界电信展ADC尽显全球FTTX市场领袖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16 新浪科技

  ADC为未来的数字生活提供先进的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2006年12月4日,ADC(纳斯达克代码:ADCT;网站:www.adc.com)宣布在12月4至8日香港举办的“2006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06)”期间,ADC将向业界介绍其先进的宽带连接技术和解决方案,尽显其在网络基础设备领域的领导地位。此次ADC侧重介绍的是其业界领先的FTTX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将能够帮助运营商加速网络部署并最大化地提高经
营效益,以满足个人用户对未来数字生活的各种要求。

  市场需求

  “2006年世界通信展”的主题是“生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随着全球逐步迈入数字化时代,运营商们必须抓住时机,采用高速与无限带宽设计,投资建设相应的基础网络,利用光纤连接千家万户和大中小企业。

  光缆管理、光纤接入、中心局光纤以及网络边缘光纤等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引起人们对网络部署和管理方式的重新思考。现在有更多的光缆需要管理;有对物理层访问的更大需求;网络也必须针对未来的扩展和升级而进行设计。 成功的FTTP部署工作需要一种新的解决办法,以及随之而生的全新解决方案。

  事实证明,FTTX正是未来宽带接入的正确之选。 世界上许多大型运营商都已经成功地启动了他们的FTTP网络,并为数以百万计的家庭提供着光纤宽带业务。 该业务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30mbps,远远地超过了传统DSL的1.5mbps。 其它一些服务提供商正采用光纤到节点(deep fiber to nodes)来规划其FTTN网络,利用现有的铜缆网络向家庭用户交付VDSL2业务。

  ADC光纤解决方案带来高性能

  作为业界公认的可靠合作伙伴和全球网络基础设备解决方案领导者,ADC向客户交付切实可行的专业经验/服务,并帮助其获得成功。ADC的OmniReach™ (光易达) FTTX网络基础解决方案使电信运营商能够灵活地管理其FTTP和FTTN设备,包括用于传输信号至个人家庭的、价值不菲的中心局电子设备等。 这种灵活性也使网络性能最佳化,确保了运营商能够迅速地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ADC 公司的OmniReach(光易达)FTTP和FTTN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是业界首个为满足FTTX网络的独特需求而全新设计的平台。 通过采用ADC 的OmniReach(光易达)解决方案,全球的电信运营商加速了其基础网络部署的步伐,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从中心局到外线设备的运行效率。

  ADC FTTX项目捷报频传

  作为FTTX市场的业界领导者,ADC以其高效率、高性能的FTTX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Verizon采用OmniReach(光易达)FTTP解决方案,作为其FiOS “三合一”(Triple-Play)业务的基础平台。

  ·AT&T特别选用了OmniReach(光易达)FTTP 解决方案用于其“光速工程”(Project LightSpeed)”的实施。

  ·德国电信在其全新的FTTN网络中部署了OmniReach(光易达)UCX 机柜。

  ·ADC的OmniReach(光易达)NCX ADSL2+ 交叉连接机柜试验项目在世界各地获得了广泛的成功。在将现有铜缆网络升级至FTTN网络过程中,NCX使升级工作变得格外轻松,并有效地减少了对线缆穿行占地空间的需求。

  ·众多全球运营商正在试验OmniReach(光易达)ACX自动化铜缆交叉连接系统,使ADSL2+ 和VDSL2实现向家庭住宅的自动化信号传输。

  2007年全新FTTX产品发布

  ADC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创新的FTTP和FTTX产品解决方案。 了解整套OmniReach(光易达)产品组合详情,请登陆www.adc.com主页,并点击OmniReach图标,查阅FTTP和FTTN产品的各项产品规格和技术参数。 2007年,随着OmniReach(光易达)产品全新登场,ADC将不断对网页做出更新,确保您持续获得第一手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