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热销 侨兴环球第三季净利增13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侨兴环球(Nasdaq: XING)公布了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以及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务报告。

  2006年第三季度,侨兴环球的销售额营收、运营利润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加1.077亿美元、2100万美元及1320万美元。侨兴环球称,公司第三季度业绩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CECT”品牌的“A1000”和“IP1000”系列手机的热销,以及“侨兴”(COSUN)品牌手机业务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经销网络的扩大。

  在截至6月30日的前六个月里,侨兴环球的净销售额、运营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775亿美元、1540万美元以及1250万美元,其中未计入股权支出。2006年前六个月,侨兴环球依据2005年确定的

股票奖励计划,向特定员工和一名外部顾问授予了可购买200万股普通股的期权。

  侨兴环球董事会主席吴瑞林表示,通过股票期权奖励员工的优势在于不涉及到资金流出。我们2006年上半年授予的期权主要以2005年确定的股票奖励计划为依据。(n101)

  作者:张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