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S3和WⅡ在07年6月前仍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0:36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视频游戏机上市后,玩家纷纷排队购买索尼PS3和任天堂公司的WⅡ,一些分析师预测,在明年三月或更晚时候之前,可销售的新一代游戏机将持续短缺。

  购物者在寻找大批的PS2和微软Xbox游戏机,希望它们能够很好地替代供应短缺的最新型号游戏机。

  一家零售店雇员称,零售商在WⅡ和PS3到货数天前就发出通知,把可售货信息告诉购物者,购物者时常排起长队,以确保能拿到游戏机。

  分析师指出,由于索尼公司的出货数量包括运输途中或仓库中产品。因此索尼虽然提出了到年底100万台游戏机的出货目标,但可销售商品只有60-80万台。

  分析师还表示,PS3游戏机的供货短缺有可能持续到明年6月。因为索尼必须在欧洲发布新游戏机,这就拉长了战线。另一方面,WⅡ的短缺现象有望在明年3月后得到缓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