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C修正财报 上半年净损较原数字高出33.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0:11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子集团日本电气(NEC)周五指出,其上半年度净损金额较11月公布数字高出33.7%.NEC在11月公布财报前才改为采用日本会计原则。

  NEC修正该公司4-9月的获利、3月为止的上年度全年获利、以及上年度上半年获利。

  NEC仍在重新计算上会计年度获利结果,以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该公司4-9月净损为99.3亿日元,而非先前公布的74.3亿日元。

  NEC指出,遭修正的错误包括误算软件销售,以及将特殊亏损误列为营业成本。

  应独立查核机构Ernst & Young ShinNihon的要求,NEC目前正在整理约10万笔合约的文件,以证明NEC的维修服务价格合理。10月时NEC因错过SEC的期限,本会计年度便改采日本会计准则。

  美国查核机构目前查帐焦点锁定软件合约,要求企业提出统计证据,以证明未从包含硬件、软件及维修服务的合约中提前认列获利。(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