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创始人转做IPTV服务 已展开6000人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2日(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Skype公司创始人Janus Friis和Niklas Zennstrom日前证实他们正在对即将在明年推出的宽带电视服务即“威尼斯工程”进行测试。

  Skype公司创始人Janus Friis和Niklas Zennstrom在2005年将Skype公司以4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在线拍卖巨头eBay公司之后,他们拿出了一部分资金投资了这项名为“威尼斯
工程”的宽带电视服务。日前Friis和Zennstrom的发言人已经证实在上周已经发布了内测版新产品,现在一共有6000名用户参与了这项服务的测试。

  Janus Friis在博客上声称,威尼斯工程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内测版的发布标志着新服务已经开始向更大范围的测试迈进了。

  威尼斯工程的最终正式名称目前还没有敲定,这项服务将主要用来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视频服务。高质量的电视节目将吸引大批观众,然后再吸引广告商前来做广告。

  Friis和Zennstrom的发言人称,预计威尼斯工程将在2007年正式推出市场。

  在创办Skype公司之前,Friis和Zennstrom还联合创办了Kazaa文件共享服务,后来这项服务被Sharman Networks公司在2001年收购。在今年7月份,Friis和Zennstrom向Sharman Networks公司支付了一笔费用以解决他们原先开发的服务与影视界之间的版权纠纷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